•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OPPO R13强势曝光:骁龙670+人脸识别+全面屏,颜值抗过IPhoneX
  • OPPO R13强势曝光:骁龙670+人脸识别+全面屏,颜值抗过IPhoneX

    时间:2018-01-20  来源:应用宝  作者:

    OPPO和VIVO本就是亲兄弟品牌产品,尤其是近年来机子咋颜值和功能上迎合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因此销量和口碑都不错。2018年OPPO R13正在路上,即将发布,这款机芯作为今年的主打机型,得到了各界的关注。该款机型在对比现有机型的屏幕、配置上更上一层楼,OPPO能再创辉煌吗?就看配置性能强悍到什么程度了。

    OPPO R13会搭载高通骁龙的顶级中端处理器,名为骁龙670,是2018年的新型号,基本上可以说是首发无疑了。这款处理器将会采用10nm级别的设计,性能接近骁龙835,他拥有4个2.0Ghz的大核心和4个1.6Ghz的小核心,是一款八核处理器。另外在图形处理,功耗上都更进一步,深得OPPO的信赖。4GB的运行内存,64GB的物理存储,这还是起步配置,此外还会搭载基于安卓8.0的新系统,流畅度对比R11还要高。

    从外形来看,这款OPPO R13是十足的全面屏设计,还会同时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人脸识别技术,完全比IPhoneX等旗舰机型不差,特别是其还没有前刘海,背部的竖排双摄也可以说像极了IPhone,中间是OPPO的logo字样,取消了背部指纹识别按钮,总体看上去颜值十分惊艳。

    从定位来看,这款机型依然是中端机型,售价不会低于3000+,之前购买OPPO r9的用户该换机型了,这款R13就成为了不错的选择了。

    网友评价说道:机的形状和外观一定程度上受到当期下游零部件厂商和科技的限制,想做不一样的设计其实会受到工程上的诸多限制。国产手机中OPPO这几年的表现确实抢眼,树大招风么,可以理解,引来这么多质疑,证明大家还是挺关注的,至于手机的款式,大同小异,就如优衣库最简单基本的款,就能成为爆款,难道你是看中它的外表吗?还是在意它的全面表现?

    也有人认为,OPPO这款新机创新能力不足,就知道抄袭苹果,现在用苹果的人少了,还向苹果看齐就是自找死路啊,真实无知无畏了!

    那么,你觉得这款机型如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