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果粉”也心疼钱包,iPhone6市场占有率仍是iPhoneX的三倍!
  • “果粉”也心疼钱包,iPhone6市场占有率仍是iPhoneX的三倍!

    时间:2018-01-13  来源:科学技术宅六六  作者:

    要说iPhone系列在两次外观上的重大变化,小宅认为第一款就是iPhone6,这款机器是iPhone系列中显示屏首次突破4.0英寸,并且机身采用圆润弧度过度的一款机器,所以意义重大。

    而另外一款就是在去年发布的iPhoneX,这款机器取消了自iPhone5S开始就一直使用的Touch ID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安全性和便捷性更高的Face ID。所以说,这款机器也是iPhone外观史上的一次重大变革。

    所以这两款机器在上市之初,都遭到疯抢。不过在预定量方面,iPhone6之后,iPhone6s、iPhone7和iPhone8都没有超过iPhone6,只有去年的iPhoneX超过了iPhone6的预定量。

    虽然iPhoneX的价格非常昂贵,但是很多消费者都愿意为这款iPhone史上外观变化最大的一款机器买单。并且在上市当日,这款机器居然加价到了惊人的20000元,不过随后就趋于官网价格。

    但是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iPhone设备不是iPhoneX,也不是今年“性价比”颇高的iPhone8和iPhone8 Plus,亦不是好评率和口碑都极好的iPhone5S系列,而是iPhone7。

    我们从数据表格中不难看出,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几款产品依旧是前几代的iPhone设备,一方面iPhone7和iPhone6s目前售价相对于iPhone8差距较大,如今可以用较低的价格购买;另一方面,苹果也追加了iPhone7系列的订单,看来iPhone7系列现在才是真正赢家。

    而备受关注的iPhoneX,经过几轮疯狂的节日促销之后,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iPhone8 Plus和iPhone8,不过市场占有率依旧只有几年前的iPhone6市场占有率的三分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