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自然地理 > 世界上被生物占领的岛屿,人类在那算是稀品,宛如置身外星球
  • 世界上被生物占领的岛屿,人类在那算是稀品,宛如置身外星球

    时间:2017-08-01  来源:  作者:

    一座被称为圣诞岛的岛屿并不是因为岛上住着麋鹿和圣诞老人,而是那里生活着超过一亿五千万只红蟹,将整片岛屿覆盖,看起来整座小岛都是红色,当地人才取了圣诞岛这个名字。

    亚马逊河流域一直是生物探险家所向往的地方,因为那一带还存在着许多未知的生物等着被探索。蛇岛就位于那一片流域中,据说那里每平方米就有将近5条蛇,而且绝大部分是毒蛇,让人闻风丧胆。

    一座被人遗忘的无人岛,被人开发当作景区,人们发现那里生活着大量的猪,而且都长得十分可爱,不像野猪。据说这些猪是以前一些游客养的宠物猪,之后被弃养在这里,岛上又荒无人烟,它们大肆繁殖成了今天这种规模。

    太平洋坐落着一个小岛,岛上已被饥肠辘辘的兔子占领,虽然商家将那里改造成景点,但是游客们投放的食物根本不够兔子们疯抢,还没靠近兔子们一下子就会将游客包围。

    最后就是现实版的花果山了,这一座猴岛被各品种的猴子占领,随处可见在游荡的猴子,它们会经常抢夺游客身上的背包,还会模范游客的动作,不愧被称为人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