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科技博览 > 特朗普预算草案计划将清洁能源研究预算削减72%
  • 特朗普预算草案计划将清洁能源研究预算削减72%

    时间:2018-02-08  来源:新浪综合  作者: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BGR报道,根据《华盛顿邮报》获得的一份特朗普政府2019预算草案草稿,白宫正计划削减能源部门对可再生能源的总体资助,使清洁能源研究预算削减72%。

    资料图

    资料图

    目前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与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获得的拨款为20.4亿美元。预算草案将在下个财政年度将预算削减到5.775亿美元,大幅减少促进和研究可再生能源和气候友好型能源技术的计划。

    这将包括削减汽车节能技术,太阳能,电动汽车和生物质能源技术等计划的预算。此外,预算草案将人员名额上限从680人减至450人。

    不过虽然白宫提出预算草案,但最终还是由美国国会决定拨款。太阳能行业曾为加利福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等地创造不少就业机会,而且这个行业已经受到了特朗普政府颁布的对国外进口太阳能电池征收关税决定的严重打击。美国国会否决了特朗普上一次削减EERE资金的预算提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