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科技博览 > 闲不住:继Boring公司之后 马斯克又要办糖果厂
  • 闲不住:继Boring公司之后 马斯克又要办糖果厂

    时间:2018-05-0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风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消息,马斯克还想搞什么奇奇怪怪的事业?在推出cyborg dragon,喜剧项目和的Boring Company之后,这位闲不住的企业家宣布他打算创立一家糖果公司。外媒再三确认,马斯克很快回应说,“我是说真的。”鉴于他在Twitter上宣布了要成立Boring Company,来缓解交通压力,那么如果在不久的将来有麝香味的糖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要办一家糖果厂,一定会很棒的

    我要办一家糖果厂,一定会很棒的

    如果这不仅是玩笑之谈,那么主要的问题是……为什么?马斯克更加远大的计划是否能够成功?如果该公司向特斯拉卡车店给顾客提供糖果,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但其他许多事情仍然是一个谜。不过,还是不要指望SpaceX给火星殖民者送糖果......(风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