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科技博览 > 汉堡王推出人造肉汉堡后 门店客流量激增18.5%
  • 汉堡王推出人造肉汉堡后 门店客流量激增18.5%

    时间:2019-05-30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麦当劳正考虑退出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替代品的时候,汉堡王已经从类似的冒险中收获了回报。今年4月1日,汉堡王宣布在圣路易斯的门店试推人造肉汉堡“不可思议的皇堡”(impossible whooper),大受顾客欢迎。

    在4月结束前,汉堡王就宣布将于年底前在全美范围内推出该产品。从那以后,“不可思议的皇堡”又被带到了另外三个城市。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nMarket inSights的一份报告,汉堡王圣路易斯门店4月份的客流量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了18.5%。

    汉堡王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可思议的皇堡在我们的测试市场上表现很好,它继续为我们的餐厅带来新的流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