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俄罗斯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 将于明晚复飞
  • 俄罗斯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 将于明晚复飞

    时间:2018-12-04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7点31分,俄罗斯“联盟MS-11”载人飞船将发射升空,这将是今年10月11号,“联盟MS-10”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俄罗斯的载人飞船首次复飞。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日,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联盟MS-11”载人飞船被运往发射台。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日,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联盟MS-11”载人飞船被运往发射台。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7点31分,俄罗斯“联盟MS-11”载人飞船将从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发射升空,搭载三名宇航员奔赴国际空间站。

    1号,飞船和将送它升空的“联盟-FG”运载火箭被运往发射场,并被竖立在发射台上。

    如果一切顺利,“联盟MS-11”载人飞船将在发射大约六6个小时后、也就是北京时间4号凌晨1点36分,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这将是今年10月11号,“联盟MS-10”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俄罗斯的载人飞船首次复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