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美国太空顾问组:NASA十年内登月速度太慢 野心不够
  • 美国太空顾问组:NASA十年内登月速度太慢 野心不够

    时间:2018-12-0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像前宇航员艾琳·柯林斯(Eileen Collins)这样的顾问小组成员认为,月球登陆计划可以更快地实现,美国宇航局的太空方案“还不够野心勃勃”。

    像前宇航员艾琳·柯林斯(Eileen Collins)这样的顾问小组成员认为,月球登陆计划可以更快地实现,美国宇航局的太空方案“还不够野心勃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计划10年内实现人类再次登陆月球,被太空委员会顾问小组认为还不够野心勃勃。目前,该顾问小组表示,美国宇航局需要重新考虑在月球轨道上建造的月球空间站——“深空通道”。

    美国国家航天委员会用户咨询小组会议在美国宇航局总部召开,会上汤姆·克敏斯(Tom Cremins)谈到了他们将为执行“1号太空策略指令”而展开的太空探索活动。除了“宇航员操控等级”登陆器可能于2024年在月球上进行测试,美国宇航局还强调了2028年人类重返月球表面的计划,以及其他提议方案。该机构表示,如果美国国内通货膨胀保持平稳,财政预算不被削减,那么这些太空计划将有望实现。

    然而,像前宇航员艾琳·柯林斯(Eileen Collins)这样的顾问小组成员认为,月球登陆计划可以更快地实现,美国宇航局的太空方案“还不够野心勃勃”。“阿波罗17号”任务宇航员哈里森·施密特(Harrison Schmitt)表示非常支持柯林斯的观点,他说:“当前提议的太空计划‘没有紧迫感’。”

    克敏斯指出,这些太空任务是依据财政预算而制定的,一个紧急项目可能会破坏整体太空方案,不具有可持续性,并在其他领域失去竞争力。

    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Buzz Aldrin)称,美国宇航局十年内实现人类登陆月球的计划是荒谬的,美国航天工程师罗伯特·祖布林(Buzz Aldrin)提出的“月球直达方案”更合理一些。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迈克·格里芬(Mike Griffin)曾担任过美国宇航局局长,他在召开讨论国家太空安全问题的会议上,表示2028年人类登陆月球太晚了,他们计划8年之内将人类送到月球。这可能会重新调整地缘政治思维,从而损害美国名誉和声望。

    2007年9月,格里芬通过了一份类似的声明,声称中国可能比美国更早将人类送到月球表面。据悉,美国宇航局的太空探索方案曾计划2020年实现人类重返月球,但是该计划在2010年被奥巴马政府终止。(叶倾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