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俄联盟号飞船发射后出现故障坠毁 两宇航员逃生着陆
  • 俄联盟号飞船发射后出现故障坠毁 两宇航员逃生着陆

    时间:2018-10-13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俄航天飞行管理中心报道,"联盟号"飞船起飞时出现事故,在哈萨克斯坦紧急降落。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在飞船发生事故后国际空间站新成员将完成在哈萨克斯坦的定位紧急降落。

    据消息人士称,国际空间站的新成员在故障中生还。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称,俄国家航天集团停止转播搭载国际空间站新成员的飞船发射过程。

    消息人士称,在第一阶段分离后"联盟号"在第二阶段的运作中出现故障。

    此前,据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公司网站报道,俄罗斯航天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和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将于10月11日搭乘"联盟MS-10"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消息称,这是奥夫奇宁第二次太空飞行,黑格则是首次前往国际空间站。

    11日稍晚些时候,卫星通讯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联盟MS-10”号飞船乘员在哈萨克斯坦着陆并恢复联系。消息人士表示,搜救人员已经前往"联盟MS-10"号飞船的紧急降落地。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发布消息称,搜救小组已经前往联盟号预计降落地,直升机已经起飞前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