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马斯克:我们跑车都上天了 产量问题也能解决
  • 马斯克:我们跑车都上天了 产量问题也能解决

    时间:2018-02-08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CEO马斯克周三在该公司盈利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我们能将一辆Roadster送往小行星带,那么我们也许能够解决Model 3的生产问题。”

    当地时间周二,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成功发射并回收了一枚“猎鹰重型”火箭,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也是世界上推力最强大的运载发射系统。这枚火箭上搭载了一辆特斯拉Roadster跑车,和一个身穿太空服的假人,目前正沿日心轨道向小行星带移动

    此次发射成功显然给了马斯克更多信心。尽管在太空取得了成功,但在地面上,马斯克仍然需要面对特斯拉首款大众型电动汽车Model 3的生产问题。

    马斯克曾经表示,预计到2017年12月Model 3的产量将提高至每月2万辆,但结果是整个四季度仅交付了1500余辆。该公司目前计划到一季度末将其产量提高至每周2500辆,到二季度末提高至每周5000辆,但达到这些目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