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皮特·戴维森无缘上太空 退出原因及候补人员未知
  • 皮特·戴维森无缘上太空 退出原因及候补人员未知

    时间:2022-03-18  来源:  作者:

    皮特·戴维森

    皮特·戴维森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晚,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蓝色起源太空公司(Blue Origin space company) 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蓝色起源公司的第20架新谢泼德飞船已经改期到3月29日发射。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不再参加这次NS-20任务,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宣布第六名船员。”

    NS-20任务是这家私人航天公司实行的第20次发射新型航天飞机行动,也是第4次载人发射。按照原定计划,喜剧演员皮特将和美国方公司(Party America)首席执行官马蒂·艾伦(Marty Allen)、慈善家兼房地产大亨马克·黑格(Marc Hagle)、马克的妻子莎伦·黑格(Sharon Hagle)、北卡罗莱纳大学教授吉姆·凯奇(Jim Kitchen)以及商业空间技术公司的总裁乔治·尼尔德博士(Dr。 George Nield)一同登上了这架飞船。

    皮特退出该项任务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他与女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及其前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之间的冲突正在加剧。卡戴珊于2021年11月开始与皮特约会,而金的前夫坎耶对两人的恋情一直很气愤。这位说唱歌手甚至在2022年的新发歌曲《Eazy》的MV中绑架、杀害并埋葬了皮特的泥人模型,威胁说要“打败皮特·戴维森”。坎耶在网络上持续的对戴维森、D·L·休利(D.L。 Hughley)和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等人的攻击甚至导致他被平台禁言了24小时。

    除了《周六夜现场》节目的工作,戴维森近期还在忙着筹备新电影并进行其他电影的后期制作工作。(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