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FAA批准蓝色起源载人航天执照 贝佐斯将开启太空之旅
  • FAA批准蓝色起源载人航天执照 贝佐斯将开启太空之旅

    时间:2021-07-1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13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12日表示,已经核发执照给蓝色起源公司,允许该公司“新谢泼德”号火箭发射系统执行载人上太空任务。

    资料图:美国得克萨斯州范霍恩附近,美国蓝色起源公司成功试飞并回收升级版“新谢泼德”亚轨道飞行器。(视频截图)

    资料图:美国得克萨斯州范霍恩附近,美国蓝色起源公司成功试飞并回收升级版“新谢泼德”亚轨道飞行器。(视频截图)

    蓝色起源公司是亚马逊公司前执行长贝佐斯成立的航天公司,预定7月20日展开首趟载人太空飞行任务,贝佐斯也将亲自搭乘。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证实,蓝色起源公司获得授权,能够载人上太空。FAA发给他们的执照,有效期限至8月。蓝色起源公司也获准在位于美国得州一号发射场设施执行太空任务。

    蓝色起源公司被要求在试飞期间,确认运载火箭的软硬件都能安全运作,FAA表示其符合相关规定。

    蓝色起源的太空航行将比英国亿万富翁布兰森的太空之旅晚一周多一点。7月11日,布兰森旗下维珍银河公司的火箭成功地将他和另外几人送至太空边缘。

    关键词:蓝色起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