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NASA称太空碎片或将与国际空间站相撞 俄航天局:无法证实
  • NASA称太空碎片或将与国际空间站相撞 俄航天局:无法证实

    时间:2021-07-07  来源:  作者:

    NASA称太空碎片或将与国际空间站相撞 俄航天局:无法证实

    海外网7月7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称,美国宇航局(NASA)已发出警告,8日太空碎片或将与国际空间站相撞。俄罗斯航天局表示,俄方无法证实这一点,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NASA预计,太空碎片将于格林威治时间8日13点16分接近国际空间站。由于佛罗里达州出现风暴天气,NASA此前曾推迟“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的对接。

    俄罗斯航天局局长德米特里·罗戈津7日发推称:“休斯敦看到一个不明物体以中等概率接近国际空间站,两者最短相距可达4.8千米。我们仅同意对距离的评估,但无法证实这个威胁,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海外网 张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