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智利等国出现罕见日全食 吸引大批游客观看
  • 智利等国出现罕见日全食 吸引大批游客观看

    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

    智利等国出现罕见日全食 吸引大批游客观看

    海外网7月3日电 周二(2日),南美洲出现罕见日全食,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智利北部和阿根廷部分地区观看。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下午3点22分,智利拉塞雷纳市初现日食。当地天文学家表示,日全食出现后,人们可借助望远镜观测。智利帕瑞纳天文台的工作人员也称此次日全食十分有纪念意义。“在过去的50年间,帕瑞纳天文台仅观测过两次日食。但此次天文台正好能观测日全食路径,我们也终于有机会在白天使用望远镜了。”

    除智利之外,为观测日全食,阿根廷圣胡安省提前布置了公共观测区,并安装了望远镜。而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天文学家也计划在日食期间提供瑜伽和冥想课程。此外,日全食出现后,玻利维亚拉伊格拉市(La Higuera)也陷入黑暗之中。当地政府已经向学校学生和社区居民发放了2000多副护目镜,方便大家目睹这一奇观。伊格拉市市长十分欢迎游客们前往该市拍摄照片,同时也希望此次日食后,该市能成为旅游景点。

    美联社表示,2017年,美国14个州的部分地区均出现日全食,数百万美国人目睹了这一罕见现象。(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关键词:智利 日全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