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SpaceX飞船大气测试模型即将首次发射
  • SpaceX飞船大气测试模型即将首次发射

    时间:2019-04-04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BGR报道,本月早些时候,随着SpaceX载人版龙飞船(Dragon 2)进行成功的无人测试发射、对接和返回地球之后,SpaceX在3月剩下的时间里相对平静。然而该公司Starship大气测试模型Starhopper的重要日子正在快速逼近。

    正如Teslarati所报道的那样,SpaceX已被发现正在进行紧锣密鼓地测试,这将使Starhopper能够顺利升空。Starhopper是SpaceX所说的大型Starship的小规模版本,Starship有朝一日会把宇航员带到其他星球上——目前SpaceX还没有公布正式的首次发射日期。

    与任何早期测试飞行一样,Starhopper的发射将帮助SpaceX解决航天器设计和发射系统硬件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这些测试将是向Starship硬件最终全面测试发射迈出的一大步。

    近日一些当地人已经在SpaceX发射场地上发现Starhopper原型机已经矗立在发射台上,SpaceX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一系列测试,包括看似早期的预燃室测试:

    Starhopper的首次试飞之路并非一帆风顺。1月份Starhopper遭受了一些相当严重的破坏,当时强风实际上导致航天器从其挡块上脱落并翻滚到其侧面。那时,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修复损坏需要“几周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