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天文航天 > 在暂停半年后 贝索斯旗下蓝色起源将再次发射火箭
  • 在暂停半年后 贝索斯旗下蓝色起源将再次发射火箭

    时间:2019-01-24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经过一系列的延迟后,贝索斯旗下蓝色起源(Blue Origin)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三再次发射新谢泼德(New Shepard)火箭,这是该公司暂停发射任务六个月后再次重返太空。根据该公司的计划,携带8个NASA资助研究项目的New Shepard火箭在回落到地球之前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短暂时间。

    火箭上的有效载荷包括用于研究地球电磁场,使用声波测量燃料水平以及保持紧密包装的电子设备冷却的方法的实验。该项目的完整列表上可以在蓝色起源的网站上找到。该发射任务最初定于12月,但 由于“地面基础设施问题 ”而被推迟。在解决问题并审查其他系统后,发射被重新安排在周一,但由于大风天气该公司将任务再次推至周三。

    火箭计划于美国中部时间周三早上8点50分从德克萨斯州西部发射。蓝色起源报告说,到目前为止天气预报显示天气很好。整个过程将通过Blue Origin网站直播。这将是New Shepard火箭的第10次任务。

    蓝色起源计划制造更大的轨道级火箭,以便与SpaceX更直接地竞争发射卫星和其他更重的有效载荷的商业任务。上周,该公司分享了这个New Glenn 任务的新视频动画。该公司希望该火箭的第一次发射于2021年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