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菲律宾奥委会主席称赞北京冬奥会防疫措施:闭环管理非常有效
  • 菲律宾奥委会主席称赞北京冬奥会防疫措施:闭环管理非常有效

    时间:2022-02-07  来源:  作者:

    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在闭环管理区域步行。

    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在闭环管理区域步行。

    海外网2月7日电 近日,菲律宾奥委会主席亚伯拉罕·托伦蒂诺高度称赞了北京冬奥会的防疫措施,称闭环管理系统非常有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据菲律宾《商业世界报》7日报道,托伦蒂诺日前在北京观看菲律宾运动员备战比赛时,谈到了冬奥会的防疫措施。他指出,闭环管理系统是“点对点”的安排,运动员、官员和奥运会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一种内外互不影响的交通路线来进行移动。“闭环系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非常有效”,托伦蒂诺这样表示,并称赞中国的防疫政策执行得非常出色。

    据北京冬奥组委防疫办公室5日介绍,目前,参加北京冬奥会共有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2877名运动员,所有入境的涉奥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均实行闭环管理。(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