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英国记者替三岁孙子“追星”冰墩墩:太受欢迎了,希望会再进货
  • 英国记者替三岁孙子“追星”冰墩墩:太受欢迎了,希望会再进货

    时间:2022-02-07  来源:  作者: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资料图)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资料图)

    海外网2月7日电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吉祥物“冰墩墩”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2月6日,有外媒拍到一名英国记者在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替3岁孙子“追星冰墩墩”。

    美国中文网6日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当天的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不少国内外记者、冬奥会工作人员排长队购买“冰墩墩”,英国记者格雷厄姆就是其中的一员。当工作人员告诉格雷厄姆当天的“冰墩墩”已经售罄时,格雷厄姆表示希望明天还会再进一些货。

    “冰墩墩很受欢迎,我要给我最小的孙子买一个,他只有3岁,他希望我给他买一个熊猫玩偶回英国,所以我试着买一个给他。”格雷厄姆在诉说对冰墩墩渴望的同时,还认真地向工作人员展示手机上收藏的“冰墩墩”图片。

    2月4日,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举行。作为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备受追捧和喜爱。日本电视台记者辻冈义堂还因为喜爱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走红。(海外网 姚凯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