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举办东京奥运会的计划没有改变
  •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举办东京奥运会的计划没有改变

    时间:2021-05-23  来源:  作者: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

    海外网5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3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表示,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约两个月,日本政府的举办计划没有改变。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3日报道,加藤当天上午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与传染病学家就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东京奥运会展开了讨论。加藤表示日本政府举办东京奥运会的计划没有改变,“(日本政府)将通过彻底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加速推进疫苗接种,让国民更加安心”。

    对此,与加藤共同参加节目讨论的传染病学家、东邦大学教授馆田一博表示,“东京仍然处在紧急状态下,在此状况下赛事举办会很困难”。此外,日本数字改革担当相平井卓也当天在参加另一档电视节目时表示,“如果能够保护好国民的生命和健康,日本就能实现在全球性大流行病下首次举办奥运会”。(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东京奥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