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东京奥运火炬接力将在百天内启动 万名火炬手参与
  • 东京奥运火炬接力将在百天内启动 万名火炬手参与

    时间:2020-12-15  来源:  作者:

    布村幸彦公布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实施方案(日本时事通信社)

    布村幸彦公布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实施方案(日本时事通信社)

    海外网12月15日电15日,东京奥组委公布了2021年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东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布村幸彦称,奥运火炬接力将于2021年3月25日从福岛启动,在全日本859个市区町村进行火炬传递,基本维持最初计划不变。

    据日本日刊体育网站15日消息,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延期,东京奥组委一直在同日本各都道府县的实行委员会协商,对火炬接力路线进行调整。现在除了对火炬经过的自治体顺序进行了部分调整,基本维持原定路线,121天时间内,奥运火炬将在日本47个都道府县的859个市区町村进行接力,并于7月23日开幕式当天,到达国立竞技场。

    东京奥运火炬接力将在百天内启动 万名火炬手参与

    英国《独立报》称,火炬接力将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开始,这也面临着和东京奥运会一样的问题,即能否在新冠疫情期间安全举办。届时将有一万名火炬手和上千名官员参与接力活动,这还不包括当地观看接力的居民。

    布村幸彦表示:“我们希望尽可能简化流程,同时尽量减少车辆和观众数量。火炬传递将穿过整个日本,很多人将参与进来。”(海外网 王珊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