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再获年度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
  •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再获年度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

    时间:2018-11-22  来源:  作者:

    世界滑雪大奖现场

    世界滑雪大奖现场

    2018

    年11月17日—19日,第六届“世界滑雪大奖”(WORLD SKI AWARDS)在奥地利基茨比尔揭晓,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再次荣获第六届世界滑雪大奖“

    2018

    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

    ”的奖项,度假区已连续两届获得此项殊荣。

    万科冰雪事业部首席运营官陆慧

    出席了基茨比尔的颁奖典礼。

    What is

    “ WORLD SKI AWARDS ” ?

    什么是世界滑雪大奖 ?

    世界滑雪大奖

    (WORLD SKI AWARDS)创立于2013年,旨在促进滑雪产业的整体发展。今年步入第六年,如今已成为世界滑雪产业大奖中最负盛名的奖项。世界各国滑雪度假区与酒店纷纷报名参加。这场一年一度的三天盛会,是国际滑雪产业领袖汇聚一堂,在全球舞台上交流当地滑雪产业发展情况、产业创新和实践成果的绝佳机会。

    与奥地利合作伙伴基茨比尔团队共贺

    奖项是国际滑雪届的最高评奖,来自26个国家上百个滑雪度假区参与评选。与松花湖一同获奖的还有奥地利的Kitzbühel、瑞士的Verbier、法国的Val Thorens、美国的Deer Valley、日本的留寿都等世界知名度假区。此外,VSKI的重要合作伙伴—

    日本王子集团Prince Hotels

    也获得最佳滑雪管理集团提名。感谢大家对松花湖的喜爱,17-18雪季松花湖度假区客流量超过

    47

    人次,感动客户、创造价值的V.SKI服务文化,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良好反响。新雪季更精彩,我们将继续秉承VSKI服务文化,以客户为中心,“

    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客户

    ”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

    安全、安心、舒适

    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具乐趣的完美滑雪度假体验。

    与日本西武王子团队共贺

    今年是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第五个雪季,一直致力于打造“家庭友好型”度假区。度假区整体规划20平方公里,建成的配套设施包括西武王子大饭店、青山客栈、白桦旅社、青山度假公寓、北美风情商业小镇、吉林ONE山顶餐厅以及专为孩子打造的LSR儿童村等。度假区充分尊重客户需求,全年为顾客打造极致的休闲旅行度假体验。

    2018-2019

    雪季,是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服务完美提升的一年,度假区在雪道丰富、雪场配套设施和儿童关怀等服务品质等方面又有了全面的提升。今年我们继续以“

    HAVE MORE FUN

    ”为主题的经营服务理念,将更多度假和滑雪乐趣呈献给广大度假游客和雪友。

    雪场方面,度假区精心建造了

    34

    条优质雪道,

    6

    条高速缆车、

    8

    条魔毯,从不同滑雪者的体验角度出发,满足

    初级滑雪

    竞技滑行

    公园野雪

    等不同滑雪等级水平的滑雪爱好者的滑雪需求。除此之外,松花湖度假区

    5

    万平米的V-FUN冰雪乐园全面升级

    ,设置雪堡乐园、冰上乐园、摩托车乐园三大分区,不用爸妈陪同宝贝们自己就可以随意嗨玩!全国首条

    全长2.6公里的高级夜滑雪道—A2雪道全线贯通

    ,夜场滑雪覆盖高中初级雪道达30万平米,让喜爱夜场滑雪的雪友尽情享受畅通无阻的滑雪乐趣。

    配套方面,度假区设有

    5

    家酒店,满足不同客群需求。日式尊贵服务高端度假酒店—

    王子酒店

    ;家庭亲子主题度假酒店—

    青山客栈

    ;滑雪发烧友的共享空间—

    白桦旅社

    ;酒店式公寓—

    青山公寓

    ;关东风特色民宿—

    青山民宿

    ;全面满足不同滑雪度假爱好者的需求。

    王子酒店

    王子酒店

    西武王子大饭店由日本著名酒店设计公司观光企画设计社(KKS)主持设计,酒店配备山景、园景标准间及豪华套房等 215 间,细腻贴心的日式服务,儿童特色托管让您感受家人一般的温暖。

    青山客栈

    青山客栈

    青山客栈以亲子度假客群为主,现有215间客房,一居/两居双床/大床、复式一居/两居等多种房型,每间客房都配有雪板储存架,可存放心爱的雪板。

    青山公寓

    青山公寓

    快捷、经济、舒适、私密型酒店式度假公寓,共设218间房,敞开式厨房,可供客人自行准备简餐,每个房间都配有雪板储存架,让游客自由入住,感受滑雪度假全新的居住模式。

    白桦旅社

    白桦旅社

    作为滑雪发烧友的共享空间,个性布局空间舒适,每个床位均配有床体密码柜,提供自助洗衣、自助售货等24小时自助式服务,全方位提供客户自由入住体验度,这里既是雪友休憩的潮流社区,也是温暖的家。

    青山民宿是度假区新打造的具有关东风情年代感的民俗聚集区,共设28间客房,包含小剧场、酒吧、餐饮等区域,睡东北大炕,吃大锅炖,坐马车出租等服务,结束单一枯燥的形式化,体验最地道民间特色。

    除此之外,今年松花湖度假区打造集儿童托管、营地教育、童乐中心、 儿童专属滑雪公园于一体的

    LSR

    儿童村

    ,让孩子拥有属于TA的欢乐。熊猫雪人儿童滑雪学校,专注于3-6岁儿童,运用“玩中学”的练习方法,先在室内旱雪道掌握基本技能,在室外雪地进行实地滑行,配合“熊猫雪人体操”、“轻冒险”等活动和雪上小游戏,在愉快的气氛中让宝贝们安全快乐的学会滑雪。

    松花湖度假区18/19雪季升级服务新体验,

    方便快捷的自助取票机

    ,功能强大稳定性高,支持二维码扫描、自助购买等多方面功能,缓解排队压力,提高办理效率。与吉林正大医院合作

    开展24小时医疗服务

    、安全双保险,保险免费送,医疗保障更贴心等人文关怀服务品质提升工作,真正为客户提供周到、高效、舒心的服务。

    在今年,松花湖度假区将打造最具乐趣的冰雪盛宴,一系列精彩活动及滑雪赛事将贯穿全雪季,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

    圣诞嘉年华、青山之巅跨年狂欢夜、新年首滑、燃动冰雪炙燥青春—冰雪网红盛典

    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将带给您惊喜体验;

    全国大学生高山滑雪比赛、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

    等多项比赛将在雪季开启,专业竞技滑雪,让您近距离领略竞技之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将全方位满足广大游客的视觉体验。

    未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将继续以中国冰雪产业标杆的姿态向社会各界展示她的热情和魅力,也必将为更好地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将全面推动中国冰雪产业升级和助力“

    3

    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打造中国冰雪走向世界的新名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