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常州开赛 中国战平英国队
  • 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常州开赛 中国战平英国队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首战中国队2:2战平实力强大的英国队

    首战中国队2:2战平实力强大的英国队

    新华社南京11月17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年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17日在江苏常州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开赛,首战中国队2:2战平实力强大的英国队。

    世界冠军杯是最顶级的曲棍球单项赛事,只有奥运会冠军队、世界联赛冠军队、上届世界冠军杯冠军队、世界杯冠军队和东道主可直接参赛,另外,国际曲联有权邀请1支世界积分靠前的队伍参赛。参加本届赛事的6支球队包括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英国队、2017年奥克兰世界联赛总决赛冠军荷兰队、2016年伦敦世界冠军杯冠军阿根廷队、按积分排名递补的澳大利亚队、特邀的日本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目前荷兰队、英国队、澳大利亚队和阿根廷队排名世界前四位,中国队排名第11,日本队排名第14。六支球队先展开单循环赛,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展开决赛对决,三四名和五六名分别进行排位赛。

    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率先登场挑战英国队。徐纹娱在第七分钟利用短角球机会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但在首节最后时刻,英国队扳平了比分。第二节中国队再次取得领先,彭杨在第21分钟取得进球。但仅仅2分钟后,英国队再度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2:2握手言和。

    当日另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2:1战胜阿根廷队,日本队1:3不敌今年伦敦世界杯冠军荷兰队。在18日进行的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