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羽生结弦详细伤势曝光 将尽全力争取参加总决赛
  • 羽生结弦详细伤势曝光 将尽全力争取参加总决赛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11月18日,俄罗斯杯当晚进行了表演赛和颁奖典礼,男单项目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因伤无法参加表演,双手拄着拐杖登上领奖台。当天日本滑联也首次公布了他的伤势详情。

    日本滑联的训练强化部部长小林芳子当天向媒体透露,根据日本队医的诊断,羽生的脚“三角韧带损伤,前下胫腓损伤”等,也就是通常说的“扭伤”,今后会做进一步的详细检查。因为受伤的部位有点肿,所以羽生现在尽可能不走动,在患处进行冰敷和压迫治疗。

    羽生是在俄罗斯当地时间17日早上的男单自由滑的赛前训练中,做鲁普四周跳时摔倒,导致右脚脚踝扭伤。去年11月的日本NHK杯赛前训练,他也曾摔倒,受伤的是同一部位,当时需要一个月以上的静养才恢复训练,危及平昌冬奥的备战。庆幸的是,这次的伤情应该没有去年那么严重。医生当下作出的诊断是需要静养至少三周的时间。

    羽生也通过日本滑联发表声明,称会为了能够参加12月6日在加拿大开幕的总决赛“尽全力去把伤治好”,为参加总决赛留下了一丝余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很多日本媒体都认为羽生缺席总决赛和年底的全日本锦标赛的可能性较大,“为了今后的运动生命可以持久的考虑。”(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