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第12届中国杯帆船赛结束 最后一天无风比赛取消
  • 第12届中国杯帆船赛结束 最后一天无风比赛取消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深圳11月12日电 谁也没想到,第12届中国杯帆船赛第五比赛日竟然是一个无风天。等待了整整一个上午后,全天赛事取消,各组根据此前比赛成绩排定座次。在博纳多统一设计组别40.7级别中,万航浪骑队击败众多劲敌重夺冠军,其他组别名次也水落石出。 

    12日一早,竞委会在码头上升起了代表等待的旗帜,各船队都在港内调整器材等待最终决定。

    在等风来的时间里,码头上各支船队依然在做着比赛的准备工作,不少船队在调整桅杆支索的张力和形状,也有一些将11日落海的球帆升起来,好让它们尽快晾干,更多的则是船队水手间的相互交流。中国杯不但是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帆船赛,也是世界各地水手极好的欢聚沟通学习平台。 

    时间很快来到中午12点,在外海测风的裁判船传回的信息是风力仍不具备比赛条件,竞委会最后决定取消当天比赛。

    万航浪骑队在本届赛事中凭借出色且稳定的发挥,重新夺回竞争最激烈的博纳多统一设计组别40.7级别冠军,这已是他们第五次获得该项殊荣。其他组别的冠军也各有归属。众船队不再揪心于比赛,开始与老友们在码头叙旧。 

    本届中国杯赛事创下了历届比赛参赛船队、船员数量之最,也创下了赛事级别数量之最,包括长距离比赛的首秀。(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