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第二批国家冰球集训队赴芬兰训练
  • 第二批国家冰球集训队赴芬兰训练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国家冰球集训队10月1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行前动员大会,第二批国家冰球集训队将于10月15日前往芬兰沃卡提训练中心,进行为期7个多月的外训。

    据了解,第一批国家冰球集训队已于10月初前往瑞士训练,第二批外训队伍包含男、女队,其中女队为中国冰球运动学员跨界跨项选拔而来,男队则是以齐齐哈尔二队为班底。

    据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春露介绍,中国冰球协会将派出7支国家集训队分三批前往瑞士、芬兰、加拿大等国进行海外集训。这7支队伍将在海外长期训练,并邀请当地球队进行友谊赛,“与狼共舞”提升水平。此次外训过程中还将采取视频教练等科学训练手段,数据化分析队员各项运动能力,“对症下药”提升专项能力。

    据中国冰球协会训练总监王晓亮介绍,队伍将于明年5月底回国,适逢国内全国冰球锦标赛,通过全国比赛检验外训成果。王晓亮说:“之所以送到不同国家就是想通过队伍的进步来看到底哪种训练模式适应中国冰球发展,从而找到适合于自身的训练模式,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 (中国体育报 何青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