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冬运中心为22支国家队作动员 确立全项目参赛目标
  • 冬运中心为22支国家队作动员 确立全项目参赛目标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日前在首都体育馆召开新周期新赛季训练参赛部署动员大会,对开展“冰上尖刀”“雪上先锋”评选进行了安排,22支国家集训队领队介绍了各自队伍新周期新赛季组队情况、下一步训练参赛思路及成绩目标。

    新周期新赛季训练参赛部署动员大会确立要以实现“全项目参赛”作为推进新周期新赛季训练参赛各项工作的目标引领和重要引擎,既要认识到“全项目参赛”是体育战线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应有之义;又要认识到“全项目参赛”是实现高标准做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工作的助推力量,是推动冰雪项目和夏季项目、冰上项目和雪上项目均衡发展的关键举措,是实现冰雪运动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础。

    冬运中心班子全体成员,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中国冰球协会主席,22支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领队和管理人员,冬运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小球中心、社体中心以及中国赛艇协会跨界跨项集训队领队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