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赛第七日 最美赛段上演精彩追逐
  • 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赛第七日 最美赛段上演精彩追逐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南京10月8日电(记者张逸飞)8日,2018怡宝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倒数第二个赛段在美丽的太湖畔精彩收官。本赛段从高邮出发,过高邮湖,乘渡轮跨长江,环太湖,景色优美,如诗如画,被誉为大运河赛最美赛段。 

    上午八点,15支车队、60名中外车手组成的骑行队伍从高邮奥体中心出发,途径扬州、镇江、常州、无锡等江南名城最终抵达苏州。金秋十月的江南,波光粼粼,微风飒爽,与同在蓝天白云下穿梭前进的车手们构成了一副动感十足的湖光秋色图。 

    虽然当日的赛段较长,但舒适的气候、优雅的环境和宽阔的道路,让车手们开赛后就显得十分兴奋,个个如离弦之箭。在搭乘轮渡过长江之后,先后出发的两支队伍合二为一,汇聚成为一个浩荡的大集团,哈萨克斯坦的四位高手也再次接管领骑位置。 

    经过九个多小时的鏖战拉锯,最终捷酷富律业车队的米拉里耶夫再次夺得个人第一名,其队友谢廷获得第三,喜德盛速盟车队的余家宝则第二个过线。团队方面,后半段全程领骑的捷酷富律业车队毫无争议地再次登顶,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喜德盛速盟车队和志庆荣誉车队分获二三名。 

    由于大运河赛只剩下9日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车队和选手的总成绩排名形势也日趋明朗。捷酷富律业车队领先第二名的喜德盛速盟车队达13分钟多,如无重大意外,基本稳坐总成绩第一的宝座。而目前排名第三的志庆荣誉车队想要凭借明天仅168公里的赛段追上落后喜德盛速盟的5分钟劣势也有相当难度。 

    个人总成绩方面,捷酷富律业车队的米拉里耶夫和谢廷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紧随其后的是喜德盛速盟车队的张豪和侯栋乙,他俩落后前两名有近6分钟的差距。(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