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2018环中国公路自行车赛宁远赛段结束
  • 2018环中国公路自行车赛宁远赛段结束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湖南日报9月18日讯(记者王亮)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来到永州宁远,进行了第二阶段的点对点赛争夺,来自哥伦比亚马赞那车队的莫拉诺率先撞线,获得赛段冠军。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本站赛事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赛段起点设在舜帝陵景区,围绕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骑行,全长99.4公里,途中设有两个4级爬坡点,并在48.9公里处设有一个冲刺点。出发后,车手在狭窄的赛道上拉成长线骑行,虽然有两位车手进行了突围,但在终点前15公里,大集团成功“吞没”了两位领骑车手。终点冲刺前,车手们依然呈大团快速冲刺局面,哥伦比亚马赞那车队的莫拉诺率先撞线,以2小时18分26秒的成绩拿下赛段冠军,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的马尔凯蒂和安德罗尼车队的本法托分列二、三位。

    中国车手表现最佳的为恒翔洲际队的柳建鹏,他排在第14位,“原本有机会冲到前十,但国外车手在争夺位置时身体对抗太激烈。”柳建鹏说。

    比赛结束后,赛事大部队将转场400公里移师广东清远佛冈,于9月19日进行128.4公里的绕圈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