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冰上之星”上海站举行 普鲁申科携新节目亮相
  • “冰上之星”上海站举行 普鲁申科携新节目亮相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南方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梁燕)日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巡演——“冰上之星”上海站举行。这是主办方弘越体育第一次将“冰上之星”带到上海,参演阵容众星云集,包括男单传奇人物“冰王子”普鲁申科、平昌奥运会铜牌得主费尔南德兹、温哥华冬奥会银牌得主庞清/佟健等。

    整 场演出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特别设置为“奥运经典”主题环节,各位选手经典的奥运曲目重新点燃观众那些年的美好记忆与激情。普鲁申科虽然已经退出竞技赛 场,但仍然不断创排新节目,他为观众带来了两个全新节目《ConciertodeAranjuez》和《Gettysburg》,将演出推至最高潮。

    12月,“冰上之星”巡演还将在北京商演。在上海站的媒体见面会上,天猫正式签约成为北京站合作伙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