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日体操在摔跤拳击后也内斗 塚原直也父亲陷危机
  • 日体操在摔跤拳击后也内斗 塚原直也父亲陷危机

    时间:2018-09-01  来源:  作者:

    日媒

    日媒

    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2年,日本体育界提出了30金的目标,但是当下日本体育界却频现内斗和管理问题。

    本次亚运会,男篮4人嫖娼被送回国,正说明了日本各个协会的人员管理漏洞。而一些单项协会的内部问题,导致了日本体育内耗。

    先是日本女子摔跤教父荣和人被自己的弟子、4届奥运冠军伊调馨控诉,进行职场骚扰。结果荣和人倒台,这位担任日本摔跤强化部部长的人物是日本女子摔跤的核心,正是在他的率领下,日本才能在里约拿到4块女子摔跤奥运金牌,是当之无愧的日本金牌大户。

    但是在雅加达,日本女子摔跤却一金未得,遭遇惨败。

    日本业余拳击为了准备2020年东京奥运会,进行了深耕。早在6年前就跨越式备战,积攒了一些年轻新秀,在亚青赛上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因为分配不公、被控诉一言堂、收受贿赂、插手裁判判罚等问题。日本业余拳联主席山根明在亚运会前遭到333名地方协会官员、选手、裁判和教练的联名控诉,不得不宣布下课。此后,整个日本拳联理事会和执委也集体道歉辞职。

    这一震动也给原来建立在“奈良-自卫队体系”上的日本业余拳击整合面临崩溃,这次亚运会,日本只有一名选手进入了四强。

    除此之外,日本的另一个奥运会可能金牌大户——体操也出了问题。内村航平之前的日本体操王牌塚原直也的父亲、曾经创造塚原跳的塚原光男和他的妻子一起被一名女弟子告上了体操协会和日本文科省体育厅,闹出了新的轩然大波。

    这名18岁的女队员宫川纱江表示自己遭受了塚原光男妻子塚原千惠子的职场欺凌。

    为此日本体操协会不得不在8月30日于东京都召开临时会议,对此进行协议。

    塚原光男目前是日本体操协会的副会长,而他的妻子塚原千惠子则是日本体操协会的女子强化部部长。

    对于这次女选手的上告,日本体操协会副会长具志坚幸司表示,会设立第三方调查委员会,对此进行调查。具志坚幸司说:“目前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只能等调查协会的结果,我觉得这不应该是18岁的女孩子撒谎,但是真实到底是什么,我现在也不好说。”

    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日本体操队派出了二队参赛,结果男女加起来一金未得。

    10月的多哈世锦赛,日本体操界会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么?(周超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