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剑客变身火炬手 孙伟自曝还单身喜欢高圆圆类型
  • 剑客变身火炬手 孙伟自曝还单身喜欢高圆圆类型

    时间:2018-08-18  来源:  作者:

    孙伟

    孙伟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腿哥”的角色与以往有些不同。4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他作为选手亮相赛场;这一次,他来到雅加达,身份易为火炬手,“我接到邀请大概在2个月前,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361。我能成为火炬手,非常荣幸,上一届比赛我参加了比赛,这一届比赛我作为火炬手参与了,身份和意义都不一样。”

    虽然没有以运动员身份参赛,但孙伟表示自己还是会关注这次亚运会击剑赛场的动态,“这届好多我的好兄弟都参加了,比如男佩许英明和男花施嘉洛。之前的亚锦赛,他们表现得不错,我希望这次比赛他们有好的表现。”

    这段时间孙伟在做什么事情呢?这是一些体育迷会关心的话题。对此,他介绍道:“我去年参加全运会后,一直在做和击剑相关的一些事情,我会去学校去演讲,去参加公益活动,我想更好地推广击剑这项运动。我发现这几年击剑发展得特别好,国内有很多的俱乐部,很多的家长愿意让孩子去学这项运动。”

    他还特别说到自己前一段时间担任了一部有关击剑题材的网剧的技术指导,“每一次跨界都是一种挑战,我比较喜欢挑战。演员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包括我这次出演的角色,是很有挑战性的。”

    “我希望自己能一辈子做和击剑相关的事情,比如开击剑俱乐部,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项运动。”虽然这段时间疏离赛场,但他对击剑的热爱不会褪减。

    高圆圆

    高圆圆

    孙伟透露自己目前是单身,她喜欢怎样类型的女生呢?“我个人比较喜欢个性比较独立,她可以有自己的一份小事业。作为运动员,我比较忙,我希望我们可以在各自的领域去努力,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他透露自己喜欢长相像高圆圆那种类型的女生,“我觉得高圆圆这种类型的女生比较适合我,她特别有气质,像邻家姐姐。”

    (董正翔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