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亚运火炬传递进入最后一日 击剑冠军孙伟帅气亮相
  • 亚运火炬传递进入最后一日 击剑冠军孙伟帅气亮相

    时间:2018-08-18  来源:  作者:

    击剑冠军孙伟帅气亮相

    击剑冠军孙伟帅气亮相

    雅加达当地时间8月18日上午,第18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进入最后一个传递日。全国击剑冠军、里约奥运健儿孙伟受邀成为火炬手参与圣火传递。

    上午的火炬传递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当地民众和志愿者的欢呼声中,孙伟身着以红色为主调,印有彩色色块的火炬手制服亮相,从知名主持人杜海涛手中接过银色火炬并热情地向围观的市民挥手致意,展现出了一名中国运动员的自信和魅力。跑完50米火炬传递路段,将其传递给街舞文化推广者韩宇。

    顺利完成本次接力后,孙伟表示:“能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雅加达亚运会非常荣幸,火炬的传递也是体育精神的传递,在未来的日子,我会身体力行将体育精神、剑客精神传递出去,让更多人爱上体育运动。”

    四年前,孙伟曾代表中国击剑队参加了仁川亚运会,斩获男子佩剑个人、团体两块奖牌。谈及上一届亚运会,孙伟回忆:“个人战小组赛发挥得很好,以全胜的成绩晋级。可惜在半决赛中不敌当时排名世界第一的韩国选手,最终拿到一枚铜牌。团体比赛中,我们以一剑之差没能进入决赛,特别遗憾。希望本届亚运会上,中国击剑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这是印度尼西亚在1962年后再次举办亚运会,从7月17日开始,亚运会火炬在印尼境内53个城市进行了传递并在8月15日回到雅加达。随着火炬传递活动进入尾声,本届亚运会也将于今晚在印尼雅加达拉开帷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