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举重选手谌利军逆转夺金后发文:我命由我不由天
  • 举重选手谌利军逆转夺金后发文:我命由我不由天

    时间:2021-07-26  来源:  作者:

    谌利军

    谌利军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晚,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谌利军在挺举中举起了187公斤的重量,实现逆转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六枚金牌。7月26日,谌利军发微博和大家一同分享喜悦,他写道:“五年的等待,我终于等到这一刻!能拿到这枚奥运会金牌太不容易了。这就是中国举重精神。逆风翻盘,我命由我不由天!”并配上了自己在赛场举着“1”手势的照片,展现了王者霸气。

    据悉,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留下了谌利军最伤痛的时刻。由于赛前抽筋,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保持着总成绩世界纪录的他甚至没能留下成绩。谌利军走向东京的路程也颇为不易。2020年10月全国锦标赛上,他遭遇右臂伤病,手术后胳膊上留下了一道将近15厘米的伤疤。

    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祝贺:“真的太感动了,哭的稀里哗啦的,太棒了!恭喜哥!”“恭喜夺冠,所有的汗水都有了回报,恭喜!太帅了!”(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谌利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