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拜尔斯摘铜后感谢日本提供秘密场地 位于桥本大辉就读学校
  • 拜尔斯摘铜后感谢日本提供秘密场地 位于桥本大辉就读学校

    时间:2021-08-04  来源:  作者:

    美国选手拜尔斯获得平衡木项目铜牌

    美国选手拜尔斯获得平衡木项目铜牌

    海外网8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经历退赛风波的美国体操选手拜尔斯在2020东京奥运会平衡木项目决赛上摘得一枚铜牌。赛后,美国媒体透露称,日本体操选手桥本大辉就读的顺天堂大学为拜尔斯提供了一处隐秘的场馆,帮助拜尔斯重拾基本动作。拜尔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对日本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在7月27日的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拜尔斯因为心理问题退出比赛。为了重拾基本动作,拜尔斯需要一个隐秘的场地进行恢复训练,美国体操队于是打电话给日本顺天堂大学教授青木和浩求助。顺天堂大学位于东京郊外,距离奥运赛场约1小时车程,周边比较安静。青木将该大学体育馆提供给拜尔斯进行训练,馆方把所有门都关了起来,保证拜尔斯的训练不受到打扰。

    在退赛后的约一周时间内,拜尔斯在顺天堂大学的场馆内训练了4次,每次都有教练和医疗人员陪同,且远离媒体的关注。根据训练情况和医疗人员的建议,拜尔斯先后决定退出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和自由体操项目的比赛,但在平衡木项目开始前,她最终决定参赛,并在3日的决赛中摘得一枚铜牌。中国选手管晨辰、唐茜靖则包揽该项目冠亚军。(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东京奥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