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职场骚扰奥运金牌弟子 日本摔跤教父正式倒台
  • 职场骚扰奥运金牌弟子 日本摔跤教父正式倒台

    时间:2018-06-20  来源:  作者:

    日本摔跤教父正式倒台

    日本摔跤教父正式倒台

    被奥运会四金弟子伊调馨连续指责仗势职场骚扰后,日本女子摔跤教父,培养出了10块以上奥运金牌的日本摔跤协会强化部长荣和人终于还是下台了。

    6月18日,在爱知县大府市举行的发布会上,至学馆大学解除了本学校摔跤部主教练荣和人的职务,这等于是说,荣和人已经彻底从日本摔跤界消失了。

    4月,荣和人被认定存在对弟子伊调馨等选手进行职场骚扰后,他已经辞去了日本摔跤协会强化部长的职位,这次至学馆大学的决定,等于是将他从赛场赶了出来。原本在6月17日结束的全日本摔跤锦标赛前3天,荣和人因为公开表示了道歉,被认为得到了至学馆大学的原谅,依旧可以继续执教生涯,但是此前一直对荣和人表示支持的日本摔跤协会副会长、至学馆大学谷冈郁子却在比赛结束后,突然发布了解除他教练职务的声明。

    据说,导致谷冈郁子暴怒的原因是,荣和人的道歉被认为是缺乏诚意的。在道歉结束后,他拒绝了谷冈郁子见面的要求,也没有出现在指挥席上,反而在看台上和搞笑艺人千原兄弟谈笑;并且荣和人在比赛中以和朋友吃饭为借口,提前离开。这些都使得谷冈认为,荣和人一点也没有反省的意思。这位以前一直遭到外界批评,还强烈支持荣和人的女校长说:“看看荣和人,一点也没有外界所期待的反省的样子,他一点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这样的人不适合再担任教育选手的工作。”

    荣和人今年57岁,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日本中京女子大学的一个学部带成了世界最顶级女子摔跤选手的集中地。伊调馨、伊调千春、吉田沙保里等世界著名选手,都是他的弟子。日本女子摔跤队有70%的选手来自他的麾下。但是现在荣和人已经颓唐无地自处了。(周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