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突发!短道世锦赛韩天宇受伤 被担架抬出赛场送医
  • 突发!短道世锦赛韩天宇受伤 被担架抬出赛场送医

    时间:2018-03-19  来源:  作者:

    韩天宇受伤

    韩天宇受伤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进入首个决赛日,中国队获得1银1铜,任子威获得男子500米亚军,曲春雨获得女子500米季军,男女接力都没有进入决赛。更为遗憾的是,韩天宇在1500米B组决赛中受伤,被担架抬出赛场。

    男子1500米半决赛中,韩天宇被分在一个死亡之组,同组的有许宏志、安贤洙、吉拉尔德、林孝俊、克奈格特等好手,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最终,韩天宇获得第四,进入到了B组决赛中,成绩为2分12秒537。

    B组决赛有韩天宇、任子威、徐一拉、刘少昂、克奈格特等参加,还剩下一圈时,任子威和韩天宇处于前两名,匈牙利华裔名将刘少昂试图在外道超越韩天宇,结果二人发生碰撞,韩天宇疑似踩到了标志块后摔出赛道,狠狠撞向了挡板。

    韩天宇迟迟没有起身,赛会的医务人员和中国队队医赶紧前来为他做紧急治疗,随后韩天宇被抬上了担架,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拍片,目前具体的伤情还没有消息。(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