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日本杂志爆料:摔跤名宿用竹刀打女队员大腿内侧
  • 日本杂志爆料:摔跤名宿用竹刀打女队员大腿内侧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日媒截屏

    日媒截屏

    在日本四届奥运冠军伊调馨发言,揭露自己的恩师——日本女子摔跤教父、现在日本摔跤协会强化部部长荣和人职权骚扰,精神虐待后,日本爆料的杂志《文春周刊》在15日发售了最新一期的调查报告。报告中据说采访了10名以上,曾经在荣和人手下训练过的女队员的证言。证言显示,荣和人在训练中的法西斯化非常严重的,对女队员异常严厉,导致精神压迫和普遍的神经衰弱。

    《文春周刊》在3月1日的第一期报道中报道了荣和人的职权骚扰后,该杂志组成了特别采访队,对荣和人的弟子进行了ME TOO调查,结果获得了10人以上来自至学馆大学学生的证言。

    “如果在生活或者行动中不按照荣和人的想法去做,就会被骂‘去死’,‘我让你没法摔跤你信不信’。选手不论多努力,都会摇头说还达不到要求,总是以否定的方式来对待别人。”

    以A为代名的某女队员曾经在日本全国比赛中获得冠军,她曾经是中京女子大学(现在的至学馆大学)的前选手,和伊调馨以及吉田沙保里一个队,在一起训练,A说:“被威吓职权骚扰是日常都会有的事情。”

    A子说:“我在全日本比赛中输了后,他当着其他选手的面直接打了我嘴巴,并且踢我,当然没有任何人阻止他。大学时代,在国家队集训前,他用前面头破了的竹刀多次打我的大腿内侧”导致我的大腿内侧出现了长20公分的血肿。我的肚子和鼻子也被打过导致受伤,其他的选手给我说,让我拍下来,留证据,但是对这样严重的伤,我对外只能说,是我自己摔伤了。”

    因为严重的训练殴打和虐待,A子表示自己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她说:“我出现了神经衰弱的情况,有时候荣和人教练就是叫我的名字我都会出荨麻疹。脑袋中总是有着对他的恐惧,坐地铁的时候,有时候想起他都会呼吸困难,就像被摔跤的人型靶压着一样,如果谁举起了手,我总觉得那是要打我嘴巴的,我现在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绪症状。”

    《文春周刊》表示:“已经通过至学馆大学对荣和人进行了事实求证,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答。”(周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