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冬奥会日本目标9枚以上奖牌 盼羽生结弦冲金成功
  • 冬奥会日本目标9枚以上奖牌 盼羽生结弦冲金成功

    时间:2018-01-20  来源:  作者: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1月19日,韩国平昌冬奥会将于下月9日开幕,组委会主席李熙范日前明言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日本游客来韩观看冬奥会,“日本是下届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国,而且日本和韩国的地理位置很近,希望更多的日本游客在韩国观赛!”

      目前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参加的花滑男单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空,“很多日本粉丝都不惜花费上百万日元(约6万人民币)的金额参加旅行社的打包旅游团(指专为观看比赛的韩国旅行团)来韩为羽生的比赛打气。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在找票,愿意支付门票数倍的价格购买。”知情人士透露。

      日本代表团这次出征平昌目标取得包括金牌在内的9枚以上的奖牌,其中羽生参加的花滑男单是冲金的首要项目,女子速滑的小平奈绪、跳台滑雪的高梨沙罗等人都有望获得奖牌以上的成绩。为了给羽生一个绝对安静的备战氛围,日本滑联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申请,并对羽生的近况做绝对的保密工作。虽然有部分舆论认为因伤经历了四个月时间的比赛空白期的羽生很难在平昌卫冕成功,不过在“逆境重生”向来是羽生所擅长的,爆发力不错的他依旧被日本代表团上下寄予夺金的厚望。(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