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冰城追梦 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哈尔滨站盛装开启
  • 冰城追梦 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哈尔滨站盛装开启

    时间:2018-01-20  来源:  作者: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0日,虽然北国哈尔滨平均气温已是零下30度左右,但再极寒的天气也无法阻挡中国滑板健儿的追梦之心。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冠奥宝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社体中心承办的2017/2018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哈尔滨站明日盛装开启,这是本次联赛系列赛的第三场赛事,此前在浙江桐庐及上海市的两站比赛顺利举行,不仅给所有参赛运动员带来了美轮美奂的竞技体验,同时也给现场滑板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事实上,为了将本次“冰城之争”办的更上一层楼,作为大赛承办方,南京冠奥宝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本站赛事顺利召开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考虑到一月份哈尔滨的天气条件,南京冠奥宝德早在去年规划此站比赛时,就已经提前敲定好了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的室内馆,作为本站的官方比赛场地,而历史上在这块冠军场地上,曾相继涌现出诸如王濛、孙琳琳这样的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同样也培养出了申雪、赵宏博这对中国最富诗情画意的奥运冠军情侣。优秀、完善的比赛场地条件,不仅可以让本次参加中国滑板联赛的国内优秀选手们心无旁鸯的赛出最真实的竞技水平,同样也体现了本次滑板联赛哈尔滨站的高规格。

      而据记者了解,此番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哈尔滨站的比赛吸引了国内10余家顶级俱乐部的参赛,其中不乏一些国内优秀选手的参与,包括2017年FISE世界顶级极限运动巡回赛女子街式季军获得者杨柳青;2017年VPS亚洲巡回赛前八获得者孙坤坤。中生实力派齐聚哈尔滨站的同时,众多极具潜力的小将们也纷纷再战“冰城”,特别是来自国家滑板集训队的娄佳怡最让人拭目以待,2003年出生的她甚至还未满15岁,但凭借儿时的武术功底,在学习滑板项目之后,通过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和自身的努力训练,就已在稍早前结束的杭州桐庐站女子碗池组中获得了冠军,其临场应变能力和秉异的天赋,被众多业内专家视以中国滑板界未来参加东京奥运会获得好成绩的希望。

      而你还在等什么?所有中国滑板界的爱好者们,这注定是一场实力与风采的激烈对决,也必将让所有参与者们得到最高级的赛事体验,让我们明天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不见不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