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费尔南德茲欧锦赛夺冠 冬奥会冲金挑战羽生结弦
  • 费尔南德茲欧锦赛夺冠 冬奥会冲金挑战羽生结弦

    时间:2018-01-20  来源:  作者:

    费尔南德兹夺冠

    费尔南德兹夺冠

      北京时间1月20日,花滑欧洲锦标赛日前结束了男单项目的争夺,前世锦赛冠军、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茲以总分295.55摘冠,顺利进军平昌冬奥会。上届索契冬奥会遗憾未能取得奖牌的他将向同门的羽生结弦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欲夺得金牌。

      费尔南德茲自2013年以来达成欧锦赛的六连冠伟业,刷新了由名将Ondrej Nepela在1973年树立的该比赛最多连冠(5连冠)纪录。他在赛后表示“可以为西班牙创造欧洲花滑的新历史,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在展现出自己满意的演技的基础上,可以夺得冠军,非常开心!”费尔南德茲迄今已经两度摘得世锦赛的金牌,他明言下一个目标就是要在平昌冬奥夺得佳绩。

      这已经是26岁的费尔南德茲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他透露也会是自己最后一次的奥运之旅“这个赛季一直都在为奥运比赛做准备,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可以在欧锦赛发挥出本赛季至今的最佳水准,我很满意。对于奥运的备战,心里也更加有底。”和羽生结弦都是师从加拿大籍教练奥瑟的他这些年都是国际大赛领奖台上的常客,与羽生私底下是好友,赛场上则是切磋技艺的竞争对手,奥运会金牌是费尔南德茲从事花滑以来的梦想,他称在平昌会向羽生等劲敌发起强有力的挑战。(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