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沃尔沃帆船赛三支船队启动隐身模式 东风队未获益
  • 沃尔沃帆船赛三支船队启动隐身模式 东风队未获益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自昨天上午9点东风队启动隐身模式以来,其他船队也纷纷启动这一技能,以至于现在赛事跟踪器上只有东风队、曼福队和塑战队三支船队在线。

      穿越赤道无风带后一直领先的新鸿基/Scallywag队在向南换舷转向时,和排名第二的维斯塔斯11小时队差距由80多海里缩小到30多海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2点半左右,新鸿基/Scallywag队启动隐身模式。

      凌晨三点,东风队隐身模式结束。尽管从距离上来看,东风队没有从隐身模式获益,他们与维斯塔斯11小时队的差距依然有30多海里。但是由于处于风向更好的南线,随后东风队缩小了与维斯塔斯11小时队的差距,到今天早上八点半,他们之间差距仅12.5海里。

      11点左右,目前暂列第四、距离第三名东风队20多海里的阿克苏诺贝尔队也选择了隐身。阿克苏诺贝尔队隐身处于船队最北线,他们是否会借机换舷转向不得而知。

      下午四点半左右,布鲁内尔队也从赛事跟踪器上消失了……布鲁内尔队隐身之前,贝金船长说穿越吕宋海峡有两个选择,要不抄近路要不选择航行条件更好的线路。布鲁内尔队究竟会作何选择呢?

      七支船队只有四支船队出现在赛事跟踪器上,已经够让人目瞪口呆了,但维斯塔斯11小时队似乎觉得这把隐身之火需要燃得更旺一些,五点半左右,暂时排在队首的维斯塔斯11小时队也隐身了!

      隐身模式每个赛段只能使用一次,现在赛事跟踪器上的三支船队,曼福队和塑战队还未其用过这一特权。他们是否也会隐身呢?

      今晚9点,新鸿基/Scallywag队将结束隐身模式,届时,赛事跟踪器上就不会显得如此孤寂。此外,当领先船队距离终点200海里处时,所有隐身模式必须解除。

      等七支船队再次全部出现在赛事跟踪器上时,我们又会看到怎样的情景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