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羽生结铉身价凌驾日本众男星 每支广告吸金亿元
  • 羽生结铉身价凌驾日本众男星 每支广告吸金亿元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1月17日,近日日本滑联在东京都内召开理事会,结束后,强化训练部部长小林芳子向媒体透露,羽生结弦已经在一周前恢复了正常训练“告诉大家一个明朗的消息,羽生已经在上周恢复训练。可以到这一步,离不开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绝不放弃冬奥的意志力。”言语之间难以掩饰开心之情。

      羽生在去年11月的NHK杯赛前训练中右脚关节外侧韧带损伤,当初被诊断完全康复需要4-5周时间。回到训练据点多伦多后,羽生的腱和骨也有多处炎症,令恢复时间比预想中慢。在距离平昌冬奥开幕不到一个月时间,羽生终于恢复训练令很多人暂时安心起来。自花滑女神浅田真央退役以后,羽生一直是日本冬季项目的头号明星,被封为日本滑联的“摇钱树”。广告界人士指出,“其实羽生的身价不仅是日本体坛的顶级水准,也凌驾在娱乐圈很多人气男星之上。”

      据悉,羽生目前接拍每支广告(短期)的酬劳在6500万日元(约378万人民币)以上,如果签一年的代言合约,每支酬劳达1亿日元(约581万人民币)以上。而娱乐圈的人气男星,例如杰尼斯事务所的头号偶像樱井翔,每支广告酬劳3500万日元,一年的合约的话为9000万日元;戏剧界的一线男星,菅田将晖每支广告酬劳3000万日元,一年合约的话酬劳和樱井翔一样,另一位风靡少女主妇粉丝的男星山崎贤人每支广告仅1200万日元,一年的话达4000万日元。羽生都凌驾在了这些人气男星之上,广告号召力可见一斑。

      “所以光是听到他已经恢复正常训练的消息,日本滑联和广告、电视等各界人士都是喜上眉梢。毕竟像羽生这样的长相帅气、人品赞和竞技成绩出色的男选手,打着灯笼没处找。吸金能力超级强”圈内人士表示。(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