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奥运冠军控诉队医性侵 还要被官方罚10万美元?
  • 奥运冠军控诉队医性侵 还要被官方罚10万美元?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马罗尼(不爽姐)

    马罗尼(不爽姐)

      从本周开始,已经因藏有三万张儿童色情影碟而被判60年监禁的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塞尔,又开始接受另一项针对他的指控的审判,即针对体操女童的性侵。据媒体报道,在被纳塞尔侵害之列的前美国奥运体操冠军麦卡拉-马罗尼,由于在去年证实纳塞尔对自己性侵过,反而要缴纳十万美元罚款!

      何以会出现如此本末倒置的状况?原因在于马罗尼在2016年12月份和美国体操协会签署过保密协议,以作为总价值高达125万美元的和解条款的一部分,协议规定马罗尼要在性侵事件上保持沉默,否则将倒吐出十万美元。

      此消息一出,网上反响剧烈。著名超模兼主持人克里西-泰根,在其个人推特上表示由她来缴纳这十万美元,并希望马罗尼继续竹筒倒豆子痛快的说出来。泰根称纳塞尔是“连续犯案的禽兽”,质疑这种协议的底线何在。泰根的表态,得到了美国各行业名人的响应。

      关于倒吐10万美元的说法,并非捕风捉影道听途说,其实就是马罗尼本人透露的。2015年退役的马罗尼,这会成了大忙人。因为她以一对三,接连起诉美国体操协会、美国国家奥委会和密歇根州立大学,起诉目的就是表明她签的这份保密协议是非法的。在上个月提交给洛杉矶高等法院的诉讼中,马罗尼称美国体操协会阻止她公开指认纳塞尔,要她悄悄离开,并保持深度沉默。附带保密协议的和解条款也是她被迫签署的,作为她需要心理治疗的支出。

      美国体操协会对这种要他们老命的指控做出声明,协会称:“美国体操协会没有、也不会向麦卡拉-马罗尼寻求金钱,相反美国体操协会鼓励麦卡拉和其他受虐待的人说出来。美国体操协会把运动员的安全、健康和福祉放在最高优先地位,并创造一个培育和支持他们的文化。”

      但这份和解条款是真实存在的吧?体操协会称这份条款并不是体操协会方面制定,而是马罗尼的律师主动制定的。目前法院还未对这份保密协议的非法性与否做出判决。

      另一位说出过性侵真相的美国体操奥运冠军拉伊斯曼,也在电视里“助攻”前队友。本周二在接受ESPN采访时,同样表示美国体操协会当时威胁她不要说出去,称对纳塞尔的调查会让她处在危险之中。拉伊斯曼说:“我认为他们不在乎,没有歉意。他们的声明不过说说而已。如果真的是关心,出事后他们应该意识的到。他们应该伸出援手,询问你还好吗,你是否需要治疗,并表明自己能做些什么。但没有,他们继续让拉里在密歇根州长时间的骚扰体操小女孩,真不知道他们晚上怎么能睡的着。”

      拉里-纳塞尔不管他坐牢60年还是120年,百分之百死在监狱里,现在运动员的火力焦点已经转到和稀泥的体操协会。尽管美国体操协会已经更换了一些负有很大责任的前官员,但似乎还不够。对于象拉伊斯曼拜尔斯这样的现役选手来说,自己也处在一种矛盾之中,毕竟还是要在体操协会领导下征战比赛,而现在阴影笼罩的她们,都不愿意回到曾遭受纳塞尔毒手的国家队训练中心。由纳塞尔引起的美国女子体操界大震荡,一时半会停息不下来。

      (威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