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青岛市将举行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和越野比赛
  • 青岛市将举行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和越野比赛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3日讯 信网13日从青岛市体育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组织开展好2018年青岛市以“运动青岛 健康城市”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定于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在青岛市世博园举行2018青岛市“交通银行杯”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暨“交运地产杯”市民越野比赛活动。

    \

    这次活动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双拥办、市卫计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体育总会、市南区政府、市北区政府、李沧区政府、崂山区政府、市世园集团等单位联合承办。

    信网了解到,本次活动分为“交通银行杯”全民健身健康跑和“交运地产杯”市民越野比赛两项活动。其中,健康跑起点设在市世博园3号门内广场,终点设在中华园,路程全长约2.2公里。健康跑活动由各单位组织所属人员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有条件的单位可组织新市民方队或在本单位的方队中组织新市民参加。此项活动要求各参加单位的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且身体健康。有心脏病或有不利于剧烈运动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

    另一项活动“交运地产杯”越野比赛的起终点都设在市世博园的曲水路上。比赛共分男女老年组、男女成年组、男女青年组共六个组别,年龄最大男子不超过65周岁,女子不超过60周岁,最小不低于16周岁。

    其中,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10000米,女子成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5000米,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青单位,驻青部队、高校,社会团体、市属各中学、各区市教体局,国际友人及新市民均可报名参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经医务部门查体,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合参加该活动者,方可报名。严禁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利于此项运动病史的人员参加比赛。比赛设个人奖,各组均取前20名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报名日期为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23日的9:00-17:00。

    参加越野比赛的市民可以选择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集体报名者可以在网络进行,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号进入2018青岛市“交运地产杯”迎新年市民越野赛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完成相应报名流程。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市北区周口路88号)、青岛汽车东站候车厅(崂山区深圳路163号)和交运温馨巴士天泰枢纽站办公室(武昌路3号甲)都接受市民携带身份证现场报名。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