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羽生结弦将恢复训练 尽最大努力参加全日赛
  • 羽生结弦将恢复训练 尽最大努力参加全日赛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月NHK杯赛的赛前训练中,右脚关节外侧韧带受伤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的伤情牵动人心。日本滑联的训练强化部部长小林芳子当天在东京都内表示,羽生计划在这几天在训练基地——加拿大多伦多重新开始训练,会尽最大努力赶上本月底在东京开幕的全日本锦标赛(明年平昌冬奥会的日本代表选拔赛)。

    小林部长以转述羽生本人的话的方式向媒体公布:“比起一般的挫伤,韧带损伤的治疗时间更长。今后(的训练)想先从在冰上以左脚为中心徐徐做一些轻触冰面的简单动作开始,渐渐地加重负担,把和右脚的配合和平衡感觉慢慢地找回来。”

    羽生是在11月9日的赛前训练时,做鲁茲四周跳摔倒受伤的,至今已经静养了约一个月的时间,到本月8日为止依然没有重开训练。尽管包括日本滑联在内,都希望他暂时先把伤养好,明年的平昌冬奥会才是重中之重,即便无法参加全日赛也可凭借“救济条款”获得奥运资格,但是不出意料,个性要强的羽生还是希望尽最大努力赶得上参加全日赛,凭借自己的力量拿到参赛资格。因为距离全日赛开幕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即便他在这几天重开训练,状态能恢复几成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