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萩野公介当选最会穿西装运动员 和田中圭一同领奖
  • 萩野公介当选最会穿西装运动员 和田中圭一同领奖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萩野公介在东京出席了“SITS OF THE YEAR2018”(2018年度西服奖)的颁奖典礼

    萩野公介在东京出席了“SITS OF THE YEAR2018”(2018年度西服奖)的颁奖典礼

    11月7日,24岁的日本游泳奥运冠军萩野公介在东京出席了“SITS OF THE YEAR2018”(2018年度西服奖)的颁奖典礼。

    获奖者们被评为“在商务和自身领域有着自己的热情挑战,具有改变时代的才能和志同道合的人”。身高1米77的萩野公介是“体育部门”的获奖者,他与“艺术和文化部门”获奖者、演员田中圭等并列上台授奖。

    萩野笑着说,自己平时总是在泳池附近获奖,此番来到日比谷这样都市气氛浓郁的地方,一下子变得非常紧张,“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不断接近,我会努力的。”

    2016年在里约奥运会上,萩野公介把金、银、铜三色奖牌都拿了一块——他是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季军。他透露最近虽然受了伤,但随着冬训的展开状态正在逐渐恢复,期待复活。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