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施廷懋拿到大满贯:不会再加难度 东京争取卫冕
  • 施廷懋拿到大满贯:不会再加难度 东京争取卫冕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施廷懋夺冠

    施廷懋夺冠

    9月1日,在雅加达进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施廷懋一路领先,最终夺冠,并实现了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全运会的大满贯。

    对于自己的表现,发挥稳定的施廷懋说:“今天其实我的表现还可以,当然我觉得还能更好,有的问题会在比赛中会放大,回去了要在训练中给予加强改正。”

    里约夺冠后,已经过去2年,这次则是她第一次在亚运会上夺冠,成为了中国跳水的又一位大满贯选手,施廷懋说:“我的目标还是希望到东京奥运会有所表现,要想得到就必须付出,必须要坚持,克服训练和比赛中的困难。我已经27岁,比赛就要比得更细致一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保持这样的状态和成绩,对我来说就是进步了。”

    未来到东京还有2年,施廷懋会对自己有进一步的动作改变和难度要求么?

    她说:“我不会再加难度,只会将这5个动作精益求精。未来的比赛,我的压力主要存在于我自己,我的对手就是我自己,能力和年纪大了,确实会有技术的变形和走样,要把心情调整好,保持自己的技术特点。”

    昨天是施廷懋的27岁生日,对此她表示:“这块金牌肯定是给我的礼物和肯定,是一种动力,不断取得的成绩,会给我更坚定的信心,去东京奥运会上争取蝉联金牌。”(周超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