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孙杨澳洲外训过半又晒黑了 “脏脏包”新鲜出炉
  • 孙杨澳洲外训过半又晒黑了 “脏脏包”新鲜出炉

    时间:2018-03-13  来源:  作者:

    孙杨训练中

    孙杨训练中

    目前孙杨正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外训,以备战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和8月份的亚运会,为期40天的外训已经过半,室外持续的日照和每日的大训练量也让大白杨又变成了“脏脏包”。

    不久前,孙杨用一首《男儿当自强》唱出了中国青年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和百炼成钢、愈挫愈勇的铁骨情怀。“风声一何盛,松枝一何劲”也传承了中华民族先辈们永不言败的气节。

    曾为了奥运备战,孙杨骨折后十天就下水,脚上打着高分子材料,坐着轮椅,撑着拐杖,每天自己到池边下水,和其他队友一样,完成所有的训练。日复一日在凌晨起床训练,经历了无数伤痛的孙杨坚定地告诉世界:中国人是最强的,中国是最能吃得起苦的!

    20年来,孙杨说自己的身体和肌肉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和训练。科比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孙杨在澳洲训练时最早则是凌晨三点五十分起床。纵使经历了诸多伤病和坎坷,但回头看,这些也是他最珍贵的财富。

    正如他自己所说“人生如赛道,男儿当自强。”现在,孙杨在澳洲的训练已经过半,看到现在的他,有人戏称:孙杨又晒回了“脏脏包”。仔细看,孙杨的皮肤的确又晒得黝黑,和平日里的“大白杨”判若两人。如此可见澳洲训练强度之大,令人心疼。距离外训结束还有20天时间,孙杨也始终保持着非常好的备战状态。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