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亚运会选拔赛云集国内顶尖高手 唯独宁泽涛缺席
  • 亚运会选拔赛云集国内顶尖高手 唯独宁泽涛缺席

    时间:2018-03-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及山西省体育局在京宣布,“汾酒杯”201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雅加达亚运会选拔赛将于 4月13日至1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这是本年度国内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包括孙杨、徐嘉余、傅园慧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选手均将前往太原参赛。喀山世锦赛 男子百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宁泽涛将缺席赛事。

    每年春季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是除了全运会年之外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游泳赛事,通 常也作为该年度国际大赛如奥运会、世锦赛的选拔赛。今年是亚运会年,因此本次赛事同时也是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届时,几乎现役所有国内游泳高手都将 前往太原参赛。在中国游泳协会公布的《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运动员名单的通知》里,孙杨、徐嘉 余、傅园慧、李冰洁、张雨霏、史婧琳、汪顺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人气运动员悉数在列。但在游泳中心公布的这份参赛名单中,河南队的报名选手中并没有喀山 世锦赛男子百米自由泳冠军得主宁泽涛的名字。

    谈及正在澳大利亚进行海外集训的孙杨近况时,中国游泳队新任领队程浩表示,“孙杨在悉尼正跟随老帅丹尼斯训练,我们也经常沟通,这次他的外训效果非常好,我觉得孙杨在冠军赛上应该会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

    来自北京青年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