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泳坛传奇30年后终出柜: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
  • 泳坛传奇30年后终出柜: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福斯特

    前不久,英国游泳传奇马克-福斯特宣布出柜。在最近的采访中,他表示,在47岁决定宣布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前,他一直感觉自己像“站在悬崖边上”。

    作为一名短距离的自由泳和蝶泳选手,福斯特曾八次创造世界纪录,赢得过六项世界冠军、11枚欧锦赛金牌、两枚英联邦运动会金牌并五次参加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还是英国代表团的旗手。

    他说自己会迈出勇敢的一步,是为了鼓励其他人也会做同样的事,而且大家一直非常支持他。

    但他也补充说:“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在体育圈中,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最后的堡垒。”诚如他所言,澳洲网坛传奇玛格丽特-考特就一直在坚决反对同性恋婚姻;而英国也有对同性恋者采取极端手段的历史——人工智能之父图灵正是因性取向问题而被迫害致死。

    福斯特表示:“这就像是站在悬崖边上,然后迈出了那一步。从小我就习惯于讲半真半假的话。我一直把它隐藏了这么久(注:是30年)。”

    “但我并不像是一个受折磨的灵魂,完全生活在谎言之中。我只是不完全诚实。当你听说在其它国家、当同性恋有多不好时,(你就会想)如果我能改变现状,那该有多好。”

    而在谈到Winq杂志奖时,他补充道:“我真的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真理将会给你自由。”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人对外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但他表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是知道的。他说:“讲半真半假的话、不能做真实的自己,只会伤害我。我47岁了,是个中年人了,也不再参加比赛了。我不是第一个出柜的同性恋运动员,加雷斯-托马斯和汤姆-戴利都走在我前面。”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